Sunday, January 11, 2009

黑人老大的酷房间

以后如果我有自己的套房,我一定一定,肯定肯定把它弄得美~美的我告诉你说!!哇哈哈哈哈~~~

在节目看到黑涩会妹妹突击黑人老大的房间。。。我靠,真的好接近我理想的设计耶!!!!
不过不是全部啦,像是洗手间,冲凉房,卧室,客厅。。我有自己的想法啦。。。。

不过!!他那专摆放衣物的小小房间的设计也未免太。。。棒了吧?!!我超超爱的!!超酷超特别!! 还有他的机关。。秘密柜橱。。。。。。天~~超爱的说~~

拜托,我以后一定要拥有我的喜好设计丫。。。。。那样每天在里面当“蘑菇”我也甘愿。。。
如果偶尔有一两个亲密闺友来住住,打发时间那就更棒了说~~~



大少说: 黑人老大的房间设计真的。。。。看了都想哭。。好想住咧

2 comments:

  1. 忘了呢~不过可以搜寻“突击黑人老大”。。不过他家很多东西。。。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