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给麻酥。。

我想muachi应该不是很有机会看到这一篇吧??


帮花生说的话: 你说会一直等我,不管怎样。。。也许你会说你忘了有这个东西,不过我想说:“ 没关系,我记得 ”。。。
在那里,我不信完全没有人说起绯闻或所谓的坏话,是我太过自信,相信无论怎养你也不会真的认为我是他们口中
的某某,也不会听信他们说我做了什么,因为我觉得你会比他们更清楚我的情况与自由性,还有我的为人与原则。。

看起来很专一的人,哈哈哈,天大的笑话!!是谁说那种人都是很痴情,很专一, 很不顾一切的?!!他们能等能
熬得时间有多长??别人就不悲吗?不痛苦吗??谁说得给我站出来!!!

。。。是的。。。我就是看起来有点吊儿郎当,我就是看起来永远和伤心扯不上关系,我就是看起来不会是被人对不起
的那种角色。。。。。当你真心别人会认为是理所当然; 无理取闹,你永远都是得认错; 知道为什么我不觉得委屈
吗?因为那是你,所以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管

累了,想休息。。可以吗?。。。。

不--可--以

原来我可以比想象中更守的久; 原来我比想象中更会笨笨的相信一些事。。哈哈哈。。。。。我耶??这个竟然会是我?
哈哈...

现在的我, 让一些知道我过去的人知道, 不是惊讶`笑死了, 应该是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