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有个笨蛋篇

有个笨蛋,她看起来拥有比谁都还要旷阔的心胸。。。。。。。。
但实际上在她心底里,她想要的世界却比谁都要狭意。。。。

为了不要让它受到破坏,
她会装作没看到多余的情感。。

属于她的,她会拿------不属于她的,即使要她笑着哭,她也会微笑着祝福。。真的不会夺取,她知道那些感觉。。所以更不希望有人会哭。。

不代表懦弱,不等于不争取---只是她更希望看到她们笑。。自己也就不会有所谓的失去。。。

别说她伟大,我想她并不需要这个名堂。---她只是做她想做的事,她认为她原则的事
别说她可怜,我想她更不想得到同情。。

对,她不要,她才不稀罕,什么同情啊?需要吗??如果这样,那倒不如去拿她想要得东西了,她又不是不能。。

你们可以骂她笨。。的确,更理想的话,希望在骂他时不是在看扁她,那她就无所谓。。
不过这不是说要就要的,所以也没什么。

有个笨蛋,她应该累了吧?

我想。。也许忘掉很多东西了,也许被关在潘多拉盒里了,
我会保护她,忌世愤俗有一个就好了,我不希望她会跟着那样,那样对她来说太痛苦了。

她累了,我知道
她不能像以前那样跑了,我看到
她很想停下来不继续了,我感觉到
不过她决定继续,用走的,我会陪她

我一定会保护他的,我知道她的梦想是什么,我要帮她完成

我只要求能不断提醒自己, 记得我想做的事。。

--bie huai yi, shi wo xie de--

2 comments:

  1. 看来她的痛你要帮她埋了。。
    也好,迟来的春天
    还是有它美丽的一面
    让她享受
    让她感觉到它的价值
    谢谢你帮她,大少
    因为我想永远的,一直的,
    看着她的笑容
    只要在她心底有我的影子
    那就够了。。
    这一切我都满足了。。。

    ReplyDelete
  2. 谢谢。我想她会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