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九把刀=Giddens=

最近啊,从书众中挖出了九把刀先生的书--现在看得是《杀手--流离寻岸的花》。。

去年,xwen介绍了之后,就一直沉迷于他的作品。。

说真的,在世界,我身边,能让我信服的人不多。。也许是我是个怪咖,我的认同感不是很容易让些些人感到同一阵线。。。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也很荣幸我是我。。

说回九把刀,他的言论,想法,作风,我靠。。。真的一直都很吸引我。。
看他写的,很多时候都看到自己。。。不过等等等等---

我还没这么厉害,也觉得还未到高攀的起我尊敬的九把刀先生

每每看完后,除了飙泪,然后就发呆。。领悟一些事情。。。别觉得我怪,那也算是对自己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的论理很奇怪。。不过我只是觉得,那只是比一线之差更一线之差而已。。

拿“光的重要性”来说吧, 有人选择在大太阳, 中午烈日当下谈论; 有人却在黑当当的暗房, 点根蜡烛, 然后悄悄的述说....我属于后者, 就只是这样.....

大少说: 没人喜欢流浪.. 有人疼, 谁喜欢流浪....失去些些自由,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的...对吧?...

bie huai yi, shi wo xie de ...cheer'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