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有点。。受伤呐

刚刚问候你,你说你没空,我说我明白,只是想说声你好。。

突然告诉了我,你现在在kl,在读书了。。。我们不管怎样,以前也算很好的朋友吧。。。

有点。。。受伤。。。

你说你没空了,要去冲凉;好,我明白,反正我也没打算怎样。。

可能,世界上很难再找到真正还会守以前的东西。。

嗯。。。为什么?。。

ps:10/4知道,原来那是到现在有个东西再和你洗脑。。。。。。O.o...


娃娃,流血了。。。。

4 comments:

  1. wad??if u hv anything to say jz speak up

    dun left half

    thx a lots

    i say once more: gals n boys r nt the same, feeling too nt

    ReplyDelete
  2. ..... i write it when i am free enough .... srry

    ReplyDelete
  3. wad u mean by miserable

    *nt asking wad the defini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