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纪念日

几天前, 我重看了以前写的东西....一篇一篇的.....很有感触

换作以前的我来说, 我可能真的会哭着说: 这些对我真得很重要!!我真得很在意你!!

现在.....算了吧...没有那时候那么单纯的哭的心情呐...碎也碎过了, 不过如果换是另一种结果, 你们说会不会更加适一种美学呢?....



你说过, 其实当我和别人太要好时, 其实你也会失落; 告诉你哦...其实我也会....

可能这方面你和我真的一样, 失落...但又觉得如果她开心的话, 那我的占有欲是不是不应该呢?.....

现在的我对你, 哈~我好害怕我会放我自己去拥有想占有的时候, 因为不管怎样说, 我们还是有段距离.....好希望不会...好希望一直是两个互相扶持的人...好希望两个人最依赖的是对方......(朋友)
(陛少: 喂。。。想到哪里去了呐?。。你们表乱乱想咧)


纪念日...今天..我想为我自己做个纪念日...

纪念我纪念起以前; 纪念我纪念起我没有的东西; 纪念我纪念起...不是我的东西.........


好想一边下大大吵吵的雨; 好像被它大大的冷冷的风吹乱头发和泪(如果会有的话); 好想喝着我喜欢的---酒类----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我喜欢的东西那么的珍惜; 那么的好了...

我好希望能是一个人最重要的人哦....是谁也好.......

请别勉强, 那样我也不会更快乐..

自从那时, 我的心就不断的坏了.....被弄坏了...坏了的古裱, 是不能再像以前酱走了

我想知道属于我的....在哪里............

拜托, 请允许我的小小任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