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安静下来

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失落
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心痛
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绝望。。。。


安静,是绝望的哀号; 泪流,是绝望的咆哮,大喊,是绝望的哀嚎

太过逞强----不一定是好事耶。。。。。

不过知道吗?有些人的泪是不允许被轻易看见的。。。
。。。累了、痛了、受伤了。。伤口就得自己舔



知道吗?。。。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11 comments:

  1. 但当你会说时
    就代表一切了
    不过。。
    对象好像只有我
    知道吧。。
    对吧?
    这就是我知道的。。洁莹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呀,要麻烦到你。。。可是喜欢向你撒娇,不过在我还没中毒前,不习惯请让我知道~~除非你也喜欢我的撒娇,不然我不希望我会累人~~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用客气。。在我,你从来不会累人。。

    ReplyDelete
  4. 也对。。。只是你也有你的事情做。。

    ReplyDelete
  5. ng..
    ye dui la..
    bu guo ni zhan ju de bi jiao duo..
    jiu zhe yang o..

    ReplyDelete
  6. 嗯嗯。。。谢谢哦~~
    如果我们是情侣不知道会怎样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7. wa!
    na shi jiang hui shi ni wu fa xiang xiang de..
    mei ge ren dou hui tou zhu yu wo men xian mu de yan guang..
    hui cheng wei mo fan lian ren o..

    ReplyDelete
  8. hahaa...tai kua zhang le ba???hahaha..zhen de shi zhe yang de hua...kao e..hahha

    bu cuo oo~~

    ReplyDelete
  9. haha..
    shui zhi dao leh..
    zhe zhong shi hen nan shuo ma..
    dui ba?
    gao bu hao xiang dian shi ju li de ju qing ya yang na bu jiu cheng le ma?
    haha...
    wo xiang tai duo le..
    fan zheng za men liang ge hao ma ji shi bi ci de jing shen zhi zhu ma..
    bu shi m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