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想当年~

一直都很自由的我,喜欢上了从来没喜欢过我的人。。。

他把我的喜欢放在角落旁;而我,一直单纯的以为他只是不懂而已,不晓得去喜欢一个人,

后来我才知道。。其实他并不寂寞,到最后我也才知道,他并不稀罕我的喜欢。。。

很久很久以前,我常常一个人在发呆,心情像牵着他走。。我总是想在他面前表现好自己,却都一次次搞砸了。。是的,我想我是疯了。。当他对我说:“你什么都不是”时,我却在微笑。。。没错,我是在笑,谁知道我根本哭不出来,所以无意识的在笑,也许是我对自己的一种自嘲吧?。。

对他,我超勇敢,不要脸的勇敢。。即使伤口在流血,我还是像是用刀子往上切,直到伤口深的坚固,直到再也流不出一滴血。。。。

可是我并不怪她,不舍得怪她,也不敢走得太远,怕他找不到自己。。。

忘记了我是怎样熬过的,一个人,面对所有的情绪。。。

我恨他吗?如果恨,我就不会还想和他有任何瓜葛了。。

他的好坏,我是不会再说什么了,我只是静静的帮他,聆听着,那就可以了。。

我不需要他知道,更不必让他看到。。
这只是我想做的事,小小的举动,小小的行动,那我就够了。。。

我是明白的,我让自己一个期限。。。直到有一天,早上起床,发现亦不会再掉眼泪时,我就实践了对自己的承诺。。。




我不介意当他的救生圈,可我一直以来都不明白,为什么当他快淹没时,我就会拉他一把。。。。?

不过我知道了,毕竟这没代表着什么,只是因为我还是我,这是我会做的事。。。。。。而且,这只是,我的工作。。。。。只是工作

11 comments:

  1. 那个谁是我。。
    你不明白的是
    因为不想让你重视的就这样跌倒。。
    你还是你。。
    是我所知道的你。。
    工作也该结束了吧。。

    ReplyDelete
  2. 结束不结束不重要了,我只要有个人在旁边,有人真的对我认真,说真的,我够了。。。

    对不起,会唠叨。。。。


    游戏要玩?我不会是输家

    工作?那就是工作吧,工作只是要执行的工作,没多余的情愫

    ReplyDelete
  3. 如果你是这样想,那我祝你工作顺利。。
    不许哭哦。。

    ReplyDelete
  4. 只不过现在还是会有放工时间,等着那天没有放工的时间咯,那时我就真的把它当作工作罢了

    ReplyDelete
  5. haiz..
    na jiang hui shi shen me shi hou leh?

    ReplyDelete
  6. 我哪里知道?~~~不过现在好像没以前这样了。。。可能,娃娃真的坏了呐~~~

    我只知道,以前我很喜欢的一个人,现在不见了,没有原因,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就是不见了,就这样。。。

    ReplyDelete
  7. na ni yao bu yao qu zhao hui ta ne?

    ReplyDelete
  8. 不能了。。她已经意外不见了。。可能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

    现在,只当作她是像她脸的一个人。。

    ReplyDelete
  9. wan ou bu neng yong yuan chun zai..
    yin wei dao zui hou..
    ta jiang zhi hui shi de dong xi..
    na yang hui mei yi yi de..

    ReplyDelete
  10. ...suo yi ne??qi shi wo yi jing mei you ta le..bu shi ma???

    ReplyDelete
  11. shi arh..
    na wei he bu qu tan ran de jie shou neh?
    chang tong bu ru duan tong ma..
    wo bu xi wang kan dao zai zhe li you ge bu jie shou ren jia bang ta liao shang de jie..
    zhi shao wo shi zhe me xiang de..
    xiang yao ni kuai dian hui fu jing shen..
    xiang yao ni kuai dian zheng zuo qi lai..
    xiang yao ni kai kai xin xin de guo mei yi tian..zhi shao,wo shi zhe me xiang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