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爱要大声说出口??

好吧好吧,姑且就当做现在还有人在恋爱季节中吧~
(陛少: 恋爱季节不是应该早就过了吧。。。。。)

因为这么长的一段时间还是有很多我可爱的朋友们向我问东问西的,还有要我帮她们想。。(在这里要向jb的buddy; pg的vanz鞠躬让我这个为你们帮忙的机会呐~)
其实如果他们开心的话我还是会听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因为真正笑得开心的女生们最可爱了,对吧?
(陛少: 咳嗯。。别想太多了。。。因为词不够用的因素,所以。。。。)

buddy很不错哦~她待会就要去大声说出口了,哈~有计划的呐~~在下佩服万分。。。。要加油哦!!!


唉,希望好友们幸福的我咧。。。。。。?

是啦,是希望也很想会知道有哪位喜欢我。。。好吧,应该说,对我抱有好感吧。。。在这里说可能会很模糊,不过各位看看就算了,谢啦~

常常有人说我有的,不过不敢站出来和我说。。。==

我不是很凶而已呐。。。。。

算了算了,不过丫如果有哪位想做做朋友的话,我是很乐意呐。。。不介意你们的开口^^,虽然我呆呆的~

之前的一阵子,真的受伤了。。呵~还是笑笑过日子好了。。。现在希望交多点朋友而已。。就这样


eva, 我谈的恋爱没超过三次,你说我下一个恋情。。。会是什么时候呢??嘘。。。。。

11 comments:

  1. ....什么啊。。什么还久丫?。。。。哭给你看我跟你讲

    ReplyDelete
  2. 干嘛要哭啊?

    ReplyDelete
  3. 因为没人爱啦。。什么还很久。。。呜~~~~~没魅力。。

    ReplyDelete
  4. 那可能没魅力?!
    只是希望你在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选择之下慢慢做决定啦。。

    ReplyDelete
  5. 是没什么选择啦。。哈哈。。可能遇到了不该遇到的东西后。。。。

    ReplyDelete
  6. 呵呵呵~~悲观是我的特点~~~只是我不至于忘我,完全没理智

    ReplyDelete
  7. 因为我不想再这场游戏中被淘汰

    ReplyDelete
  8. ni bu hui bei tao tai de..
    zhi hui shi bie ren chu j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