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宣布....

一个人哭,一个人想,一个人熬过,一个人不知道该做什么,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那种心情,靠....!!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很希望我重要的人物有难时会有人陪...至少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挺着...是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样想或觉得,不过对我来说....即使只有剩下一个人真的真的很相信我,很挺我,不需要做什么,我就满足了...

如果真的行不通,那就只好以毒攻毒了:
就算真的觉得很绝望,对身边的东西都很绝望了,我只要求,别对你自己绝望....
就以自己为中心点活着也没关系...
即使真的不管是谁都不会信了,也没关系了.....
真的不要放掉自己.....

可能我这么说,不知道会不会是个压力....不过这只是个意见,一个提议,一种方法...

对不起,可是我喜欢就会喜欢,不喜欢还是不喜欢...只是我尽量不回做得太难看...

........

少..想说1句话....:

宝宝....there is only one ppl can sit and hv the place of my twin...
我一直都很想以后会成功..有机会有能力做我们以前说的事..dat is why...i kip put pressure on me..
and remind myself to becum the front..
cz i wan grab the thing i only left..

but then time is too far for u d...perhaps towards me too...
我..又在发呆了.....(笑...)

.......................

---我没输, 只不过还没赢到完而已..兵不厌诈, 这是战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