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2010年首次失控型自言自语---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学爵士鼓..

谁要教我...TT-TT............
我的focus度越来越差了,不快点的话我要等到几时蛤-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厚....

拜托拜托..><...快点有机会学~!!!我真的很喜欢~~~很想学~~~~~~~~~~~~~~~
TT-TT.... 另外我的钢琴也要救回来,我的篮球也要学回来
我的poolbowling的skills- -像虾一样- -
拜托,我几时变到这样肢体障碍的蛤???
我的列?我的咧?飞到哪里去了??我的创作阿~~~~~几久没有头绪了??TT-TT
还有我的头脑,说真的而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觉得我的细胞很不好了,比起以前的状况真的- -瓦廖...我表~!!!

听到看到的人...帮得上忙得...在下在这里先说谢谢蛤...[真诚]
...

讨厌>< ....... 所以说,是时候振作了~~~~ 过去太累,把全部东西放下~休息~ 现在够了- - 所以拜托让我有机会快点学好不好...? >< ~~~~~~~ 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