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想睡觉了...=]

呼~~~看天空~~~
每天每天..我都伸长手....想要抓住某些东西...可是不管怎样抓..好像都还是抓不到呢.....
很想..去吹吹风.....很想...回家.....

我很笨, 我不懂怎样表达我自己..
我很麻烦, 不懂怎样处理我的心情...
我很吵, 可是我会静静的哭.....

心好像破洞了说~~
找不到了......我抓不到"它".....

.....

大家都有东西作...小孩子想抱抱...没人理她...
大家都想到自己的问题,小孩子想说话,没人有兴趣听....
你说,接下来会不会有人会去理那个小孩子呢?呵呵.....

我..想哭...别叫我醒来...

苦笑如果是皱着眉头笑.....那我现在却没在皱眉头也.....
应该是放弃了吧?.....无力的笑~~~~~~~~

............

心..被锁住了...被绑架了....被捆住了....心在流血...眼睛闭着..可是却在笑.....
...哼着...熟悉的歌.....

很想她...

时间...过太久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