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说阿~

说真的,我现在想好好地说1次


不喜欢人家给我套上莫须有的罪名

好像明明我1开始就完全彻底的拒绝了的话,不要到处和人说我完全没有做过的事
这些其实根本就是你自己本人自己幻想出来的吧?
怎么?被害妄想症啊?不如你去当编剧好啦
说喜欢我?拜托,不是真心得最好就不要来惹我
爱不到之后又自行想象说我怎样怎样
我是完全1点都没有和对方暧昧的人,因为我对自己很忠诚,我说得出就代表我做得到
还有拜托你想象,你之前说过的其他人,那些才适合你有暧昧的,只是之后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好心不要再说下去了,因为我觉得你很废,非常非常的废,废到没有办法再废了
阿抱歉,我忘记了你没有救了的,因为你就是有那无聊的被害妄想症
拜托去吃药不要出来骚扰人谢谢

因为我不打算卖任何人的面子了
惹我者,我会让她彻底的死倒很难看
不要说我残酷,真的认识我的人的话,都知道我如果真的到那种程度就代表着那些人已经是过分到连其他人都不能够忍得了

还有---不要judge我

你们这群人---没资格

另外的一些人
不要随便以为我受到很多人的眷顾,所以会爬到这样高
我从以前开始,都是白手起家,都是自己1个人打拼,然后拥有属于自己的权威
如果有贵人帮,我现在成功不止这些了------
所以,不要这样白痴的妒嫉/崇拜/羡慕我
我以前也很被人整过来的,也是流着很多血,自己伤口自己舔的方式活下来的
你们以为什么?
我人生有这样顺利这样好运就不会有现在我这样的个性出现了
白痴们听懂没?阿抱歉,我忘记了,你们1开始就认为自己弱了,是会有很多自己的借口的
所以-----就别来踩我----
因为你们也踩不起------------

再来,不要随便说我帅说我好看
我每天每天都听到这些
假情假意也好,妒嫉心态的探视也好
我管你们这么多阿?
不要这样白目的以为你们自己很可怜而且很辛苦
这样你们还真的是很可怜
然后就说了1大堆无聊的屁话
什么我一定给人约满拉什么的
或是一定很多人想见我拉,想找我想MEET我的
屁!这么有空回去喝奶啦你们
靠---------

最后,不要随便就和我说
“没关系,再找另外一个咯”
我靠你们爸爸的!!
这样的话你们都能说得出?
你们知道现在所有的一切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何等的没用吗?!!
没用到没有你们看得那样风光[虽然也是你们自己对我订的词]
而且我婉转的说不要说了,我并不是的时候
还自以为捧我什么的,还继续说
signal看好1点啦,去配眼镜吧你
我说~不要再说了~!!!!!!!!!!!!!!!!!!!

啊哈哈哈哈
阿抱歉,我忘记了
忘记你们没有被真正伤害过/自私和没有真的爱过人的人才会说的话
我靠你爷爷的
你们以为什么屁东西?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恨人家和我说这样的话
尤其是完全不知道事情的人
还1副很屁股了解的样子
是怎样?
我告诉你们
真正认识我的人都是不会说这1句的
即使说了,我也会了解他们是希望我放轻松点
虽然这句很废,可是只要是真的懂的话,不管说什么我都可以当作没什么
因为我只图个用心懂
我就是这样啊
怎样?

就这样~不要再没脑的惹我
你们惹不起
不要以为你们是勇士
那只是你们的错觉
要骗自己假扮勇者,也请去找别人,不要来我这边,我懒惰扫地懒惰收拾那些所谓的垃圾
我的美国时间是给我用的
你们要碰我?好心拉,看看自己先,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