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没有觉得那么无助过......

我.....累了...

眼睛很痛....肿到~~~哈哈哈哈哈~

..........

“我想知道为什么......可以吗?”

................

各位朋友....如果你们还是人的话,还把我当人的话....不要在这个时候全部丢下我不管...假情假意也好....拜托演的真一些...至少让我觉得能够继续活着可以吗?...

谢谢---

不然的话,你们就让我自生自灭好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