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拜托,我想更快乐..

想对她好...可是...

人,是会贪心的...这个我不认为有错...只要知道该不该贪心就好了..

在这个世界..不是说要就可以要的...我明白..

我发现我觉越来越贪心了....然后我明白了..

我懂你的性格...也懂你为人处事的style...你会跟着你的感觉去做..没感觉时,不管什么你都不会管...哈哈哈,想起来,这也是我注意到你的地方...

今天早上..张开眼睛..我想到了以前..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跟自己说“没关系,没关系..你一早就知道会怎样了的阿..只是你真得很像帮助她,更想继续留在她的旁边...”

现在的我,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却想要对方更多的关心...希望对方会和我有同样的心情,哈哈,太不成熟了...

我记起了原来我答应自己要担任的角色...

现在我拥有的这一些..已经是超过我的想象了....我应该满足的...

现在坐在电脑前,想着说,我是不是应该进修,让自己的世界更旷阔...

我了解我这个人...我会在意我在乎的人,也会希望自己喜欢的事情发生,更喜欢两个人一直都是两情相悦..哈哈哈~

这个不是一个秘密,我也不需要隐瞒...

我会放她走,只要她说一声..
我是会哭,也会沮丧,可能那时也没人会理我,可是无所谓...真的无所谓..

一直忘不了她...一直在想着她....

谢谢你陪我,谢谢你现在在我身边..
真的....我一直一直都想对你好...
可是我不喜欢比较...
我相信我自己喜欢你的程度不输其他人...可是我也知道,这是我自己的认为....有没有人觉得是另一回事,没关系...我顶得起我的良心说着一句话....因为一点都不假

人有时候,可能要失去了才会觉得..........

要懂得珍惜....如果有人真地对你好...不要因为这样,就不知觉得别人不会受伤...然后就对其他人好....

我自己也曾经那样....

宝宝加油...不管怎样,还是想在你旁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