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禀告以前的朋友们,我放弃(笑)

好了好了,必须开始振作了呢~

我发现阿,不管我怎么努力,大家眼中的不会是我呢...herm.......

跳过,看了朋友的部落,原来她还是很在乎“她“这个朋友呢...我知道是谁,也知道你在部落的对话对象是谁..大家毕竟是以前在还我没出事前参在一起的嘛...不是吗?

我敢担保m开头的同学应该也记不起我了吧?人生真悲哀啊~~~

我不是很伤心,不过现在的我就是不能认同这一点

不过另一方面我有知道说 : 人,就是那样,偏偏每次就是会把目光放在不会理你的朋友或人物,是这样吗?哎呀,我很失望呢..

她有她自己的人生不是吗?从一开始就是她的选择不是吗?那我咧?我从没对以前那回事做过任何反击,可是现在又是怎样?啊??应该说其实你们没有一个人记得呢~

(笑)罢了,我放弃....

禀告以前的朋友们,我放弃------

10 comments:

  1. 洁,你错了。。
    你在她们出现以前就已经先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了。。
    你忘了吗?
    不是我的眼里有她。。而是我可怜她。。
    洁,你要跟那种可怜的生物放在一起做比较吗?
    我。。(笑)
    看来我的世界出现不平衡了。。

    你想放弃我了吗?

    ReplyDelete
  2. 我先放弃以前的事,想找回以前那个很有自信的我

    你不用介意,我们大家都被某些东西给绑住..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本来就属于你的自信一直都只是隐藏在你里面..
    放弃以前的事..怎么放呢?成为过去式的定理能被说放弃就能放弃的吗?

    我不介意,我只是在意而已..
    在意到现在无法专心看书准备明天的考试...

    ReplyDelete
  5. 对不起......不必太介意,也不必太在意,很抱歉,我还是没办法忘记当时的发生的事,因为真的对我来说,太超过了。

    不过也没能怎样,我有自己的计划,别担心

    ReplyDelete
  6. 希望我那篇并没有伤到你...

    ReplyDelete
  7. 对不起,没看到回复,我比之前想懂了一些了,伤不伤原来没那么重要的..
    我应该更成熟些

    ReplyDelete
  8. 这样看来..
    你已经成熟了.. ^^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