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悄悄告诉她....

在乔治亚最宁静的现在 其实我想对某个女孩说的爱
而这世界最美丽的色块 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为她存在

我爱你这句话秘密了整个炎夏 那束玫瑰或许会悄悄地告诉她
我爱你这句话秘密了整个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想悄悄地告诉她 我一直在爱着她.....



我....不懂应该做什么...我不去想了....进入另一个时代...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了,记得我到那时候,其实还爱着你...不管我表现的是否如此.......

3 comments:

  1. i like tis.. cn i use tis in my second novel? but nt sure how my story wil go on..juz ask in case i hv somew whr to put into..

    ReplyDelete
  2. 哈哈,可以的,要怎么写?主角吗?放我下去~~哈哈

    欢迎参考...

    ReplyDelete
  3. 还不懂..到时候就会让你看了嘛...我说过让你帮我分割排序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