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大少家族vs陛少

大少家族专访~~~

大少家族: 啊你好哇, 陛少..来向大家打打招呼贝~
陛少 : 厄咯~大家还好贝?嗯嗯...应该不错哦~

大少家族: 平时啊, 感觉厚..你都没什么去爱, 你说你不敢爱, 可是写出来的作品都很很深的意思列...
到底该怎么说呢?
陛少 : 别的事情我都可以冲, 但在感情上, 我总觉得那是危险的, 好像下一步就要踏空了..就将
咯~

大少家族: 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呢?
陛少 : 因为如果对一个人有感觉, 我就会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 完全不知道收, 也不知道刹车, 但 这是很危险的呐...我一旦发现这人不是我所预期的, 就会产生恐惧! 于是, 索性算了, 自己
..会有所打算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