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buih...让我有点感动的事..谢哦..

今天..(其实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算是昨天了吧..?)..同样的...这几天一样发噩梦~~呜..靠厄...真的是厚...

感觉身边有个人...半开眼睛看....O.o....啊做么buih(也=bodeska)拉我的被被(被单昵称~).....

"嗯...?"

buih又帮我从上到下的被被都拉好来...(虽然我已经把整个身体都盖料了..早上会冷..我又没关窗~)

感动其实...阿buih人其实很善良的..(虽然很多时候很想互扁..呵呵呵~)

最近遇事不顺呐~~~蒙蒙中真的很感动地说...真的..

(buih~~~谢哦...真的...原来还有好人地说....难找哦...)

p/s: 其实昨天quelquel~生日, buih去睡了, 托我帮忙send信息..早上进来我座位拿手机..虽然不懂为什么帮我盖..哈哈~~

下午...(厄...大概5点多左右呱...)
低落ing...一整天没吃东西...(吃了很多chemist咯~~)..在客厅读到不懂作么睡去了...后来回房睡下下..

很..累..头脑不能转...也不想转...会飙泪的说...(蒙蒙~~)

O.o!!!buih冲了进来!!!开窗网!!!!关窗~~~~
(因为喷蚊油..这次竟然没有通知..乌龟的..- -)

buih为了我...被夹到手指料啦!!!!!!

呜~~~很大块的皮..最然不多血..可是也不少啊~~~

和yvonne帮buih止血...靠....一直冒出来..它是太久没出来玩是吗?..(有没搞错??血怎样出来?哈??你说啦??)

之后拿我带来的棉花块给她....

现在肿料.....希望快快好咧....

buih...谢哦...保护了我的lungs~~~(厚厚厚~)

有时候啊..很多小小的事真的有些人善意的动作会让你觉得感动...尤其是我现在的状况....(虽然其实我没什么想要去管lungs不lungs得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丫buih..(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