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twilight..river flows into you

最近哦~啊我在练着river flows into you..twilight的歌..很不错错下滴..钢琴~很久没碰了..没想到感觉还不错~~

各位有空可以听听哟..不是很麻烦而已~

不过我最近这么样的狂练是有原因的...有件我得让自己一个交代的事得办..所以...

希望我来得及完成..在我还活着的最近...

还有几件事..真得很不爽被逼拖...拜托..我没时间了..

赐给我力量...拜托了...

赐给我在坚持下下的力量...




p/s: 今天..小小的祷告..虽然知道没希望....希望她恢复记忆..希望她懂得回来找我..希望她还记得回我们的家....拜托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