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f4时的公主..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今天, 以前我的xx很鲜少的在我msn敲我...有点受宠若惊哟~~呵呵

最近太多事了...催眠自己的情绪到有点过度中毒的感觉~

我们滴聊聊内容--

.....

"yalo......so miz dat tym..hehe..duno y dis few days keep on thking"

我说: 是吗?在想什么啊?说给我听列~

她很可爱哦..说shh... (不能说的秘密???O.o)

"me thk a lot lo...listen jay chou nia tiok thk tiok u"

谢哦...真得很感动听到这个地说....

我说: 呵呵~嘘~~不能说的秘密噢~

"hehe..no la..jz f4 thg lo"
"memories ar"

我说--她应该没想回到过去吧?不过公主反应很激烈哦~

"me not thm ar!!"

因为我说..身边很多人都不想要过去...都要丢掉...
难得她这话让我觉得有点感动...因为不是一个人....

我说: 有时要讲啊...不要每次就是收者- -

她说我怎么知道...

我说: wf u so long time d..dunno ma cham??

过后, 我说没关系..虽然不能回来..不过有一天我们会见面回的..
我说我能等--

"hehe..me cnt wait how o?"

我说: haha...u knt wait wad??

":p"...- -她不说咧..阿哈..

公主病了说...要她先去睡...而且以防她同房的投诉...

可是她说: tak sampai hati la

我说: 快快睡, 才会快好噢...

"okok!! muack muackx..hehe"
"thn u teman me slp..hehe"

哈哈...你开口了..我当然可以陪你....安咯....
要早点好呀你....给我知道又再拖不要吃药就给你知道!!!...

掰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