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有话想说

我觉得我的tempo应该很少人会明白吧?。。。
可是我又不懂怎样去说,而且为什么要说?。。

我比较喜欢他们自己觉得,而不是因为我说了之后他们才:哦~~

喜欢一个人,是啊,很多人喜欢听甜甜的话,可是很难指望我能像其他“情圣”一样,一天二十四小时说不停。。。

当有人说听我说过的话,对我做过的事,觉得感动时,我就满足了。。
我给出的时候,都是用心的,那就够了;
--没人觉得,那就没关系。。因为最后我是比较希望她们能够开心,笑。。。就好像,如果要送对方一大束的花; 巧克力; 我宁愿在情人节帮对方买保险。。。
是啊,如果真的要我二选一,我真的宁愿帮他买份保险,我希望她平安。。。我喜欢那种比较内敛的感觉,心底里有那种感觉和默契。。我觉得默契是很美的一件事。。


::说是说,看了后很多人都认同,不过真正一群人当中,会有谁会注意到这些事呢??当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大家是看不到的。。。。真的,用心去看,你可以发现很多,也能够看到有个人不需要你的肯定,却在那边安静的守着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