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不要叫我原谅对方

我原谅不了她
也别叫我原谅她
不要自以为好心然后叫我原谅

你们以为什么....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整个事情..更不用说那种感觉..

知道要生要死的感觉吗?
知道我其实并不会这样随便就说出这样的字的吗?
知道如果从我口中说出不原谅的时候代表事情很大条吗?

你们以为你们这样好心会原谅别人??
开玩笑
换你们过来
换你们过来啊!!!
换是你们我看你们早就拿自己的头去撞墙什么了
我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这样的自以为
你们不配
那就闪开闪原点

滚!!!!!!!!!!!!

dun judge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