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还..能撑吗?...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骗着我自己=)

很反胃...好想吐......变成一种习惯性的生理拒绝反应了..哈哈哈哈xD!!!!!

喝剩下的红酒..突然觉得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了..什么都不想做了...什么都不想要了...

想到一个很大风很大风的地方...想一个人一整天坐在海边...想看飞机...想闭上眼睛....想心脏跳得很慢很慢..很慢...然后变的很慢....慢慢的..越来越慢...=)

好想....哭哦 =).....

好想好想...好想就这样不小心撞到....失去片段记忆哦.....=)..真的可能会最好的...对吧?.....

真的这样想.....以前不会的...可是...我还能撑下去吗?......

你很开心...对吧?哈哈哈哈!!那就好.....

下次回来...你就永远走了呢........哈哈~掰掰...........

我....其实已经快死掉了.....哭...

我从来都不会这样说自己的....所以不要说我傻,也不要说我笨蛋...不要随便评论我...虽然我也不介意也不稀罕....

哭..........我..真的不行了...呜......

6 comments:

  1. eva...恩..对不起然你担心了...那时压力很大..现在没事了...对不起亚..=)

    ReplyDelete
  2. 别一直对我说对不起拉...我不担心谁来担心丫?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习惯了,我只对几个人会说对不起而已~

    ReplyDelete
  4. bie zhe yang ma..zhi yao bu zai dui bu qi zi ji jiu hao..bu xu yao yi zhi dui bie ren shuo dui bu qi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