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4/8/2010

今天eric拔巴感冒料~~~~哎呀.....

好笑的是...他竟然....一边走路(我们一直走上学的),一边打ha chiu~一边说:

“我还不想死~我还不想死~我还有大好华丽的生活...我不想死~~~”

xD~~~笑死人了.....他的那种样子...xD!!!!

然后....我最近被蚊子军团攻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我的脚阿~!!!!很痒很痛啊!!!!!!!!

sobx....

没有人理我- -.....

真的很痒的列......我的天儿啊.......

不过不管我的事~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