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原来我是笨蛋~!!!!哈哈哈哈!!!!

很讽刺呢~哈哈哈哈哈,今天又再一次知道了说~!!!哈哈哈哈!!!

原来..原来你们是这么想我的...我还真的那么死白单纯,一直一直相信你们会相信我..会了解我的人格..会知道说其实我不会做这样的事..哈哈哈哈哈~~~什么屁?!!!靠!!!

我还以为...以为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还是会挺我的...

为什么?...你们做什么..我还是很支持阿..因为我认为你们值得交阿....可是为什么??...

可是原来我并不是你们觉得值得交的朋友呢....恩恩,没关系...
到头来全部都只是谎言而已..

哈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其实很笨蛋!!!阿阿阿阿阿!!!

尊重人家隐私原来是笨蛋~
不想让人担心原来是笨蛋~
装坚强原来是笨蛋~~~
原来其实我是笨蛋~~~wohoo~~~~!!!

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笑累了..所以现在不想笑了---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

我都不要求你们懂我了...可是原来楚楚可怜的美女才有特权哦....?

对不起哦..震得不好意思哦...我不是那种美女哦....哈哈~

我就是想要靠自己征服..不想有同情票..

就这样而已..就这样罢了....

其实就只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