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大少家族vs陛少vs韩疯

最近托小phOi的福...本人爱上了韩语~~~天儿啊~~~ (虽然还是很爱日文的说..只是现在只有人教我韩语啊...-___-)




尤其是神起...没想到我也会是神起迷列...-____-....其实还好拉..毕竟不是全部的歌都会..

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听说了...只不过我听了还是觉得...喜欢我的周董比较好..才华才华~~~

就奇怪怎么这么多朋友喜欢神起..外国人很了不起灭???啊?啊?啊啊啊??

现在才..TT-TT....他们真的让我感动阿~~~~~~~



-------------------我是无聊分割线----------------



哦哦~~忘了说哦....我最最最喜欢看HERO和U-KNOW两个人这么这么麻吉..这么好的感情...

让我想到一个人丫...以前我们也是这么样的..很超过的那种(笑~)....


总之就是我要加油啦!!!有个是我学习的对象呐~~~还有韩语...加油!!!!!哦~~~~~~

bokku-i-ke-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