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忙旧照照...

啊拉啊拉~~各位早哇~~~

呼~~最近真的很忙..不过有无聊...可能找不到要的东西吧?..嗯嗯..

想要吃人家做的便当啊.....

虽然是有人说要弄给我...要煮来....

没时间好好研究我的照照角度了拉!!!!!!!!!

请欣赏哟...虽然...都是在很赶的时间下照的.......-____-

----------------------我是无聊分割线---------------------



..这是在等小phOi她们要去lecture时......(其实已经开始廖...一点点..(笑~) )

--------------我是自恋分割线---------------

在tuto class开始前...小厕厕的照照...(没办法...那边有镜子..)

------------再次我是自恋分割线II------------

..再要出街街前夕~~~虽然之后才觉得是把红枪的说-__-

----------我是很无聊分割线!!!----------



啊哈哈~~有点....疯疯的...没得回家家哦....呜..

我要加油!!!

puk swieow: i kiO a ra yo? naega keu re yo~~~

xx: naega pik chio nae??

puk swieow: kure~kudanneo~~

kureso??

------->bukku-i-ke-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