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的心单身勒哟~~~

好吧好吧~~那就没关系...也不需要隐瞒我的嘛~~有什么就只说嘛....这样拖拖拖的...- -

我又不会对你们做什么啦~对吧?哈哈哈~

我的心单身了哟~~~突然很想找几个好朋友去喝一杯也~~~~

ar shyh~~quel~~~~想你们丫~~~

不喜欢就不喜欢~~没关系..这没什么

生气??我是不会拉...没感觉就不会生气啊.

不懂吗??因为觉得不重要咯...

^^...

要加油丫..我的好麻吉们~~联络我哦~



==KORYO taek is the best!!!!!!==
thx to sir solai~~~jeff and AG~suba and jo-ee~~and yvon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