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这一刻,我闭上眼睛笑了..

懂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差别吗?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永远是快乐的;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她;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她...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她,你会笑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她,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你会想,当有了孩子,她会很开心;爱一个人,有一天你会好奇,将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爱一个人,你会更希望她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的只是今天;爱一个人,你期望看到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了她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她的缺点..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追,因为对方会觉得太约束而不想看到你;爱一个人,就应该去坦白,别等失去了之后再觉得可惜..

6 comments:

  1. 谢谢,没什么..不过你是...?

    ReplyDelete
  2. 那一种是会把心偷走的,是喜欢还是爱?
    一见钟情的,是喜欢还是爱?
    何谓喜欢?何谓爱?何谓讨厌?何谓恨?
    喜欢不就是不讨厌吗?
    爱不就是不恨吗?
    那又爱又恨又是什么呢?
    大家不都是在凭感觉回答这些问题吗?
    那正确的答案谁人能回答呢?
    我还是没创意的只有这几句呢。。

    ReplyDelete
  3. 别这么说,我也有创过属于自己的文字,我懂那种文字对你一定有很大的感触...

    保持着对它的骄傲吧..这是何等的意义..它是你的荣耀..

    ReplyDelete
  4. nice post... 但喜欢和爱好像只由一线之差...
    还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说了算所以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hehe...

    ReplyDelete
  5. 哦~~就是说你不认同咯?哈哈..我知道是个人个人的看法阿,可是这就是我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