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大少家族 vs 最新追踪报道

很久不见了呢~唉,最近啊 不怎么顺利,心很乱哦。。。。。

来来来,看看最近期的 照照~

要去吃火锅之家前照的,庆祝妹妹upsr全As~~

-----------------------我是自恋分割线---------------------------


是是是~我发现我的照照每次每个都是在很赶时瞬间拍下的呐~(哈哈哈~我是死小孩~~~)

不过之前啊,因为在火锅之家是有几个死小孩和我呛声列。。。

还和我搭讪。。。-_________- 没死过.....

那时的某一时,我还想弄到之前training时的旧伤说(TT-TT)

当下还不知道,走去拿车时感觉怪怪的还不知死,之后冲完很舒服~~的凉后......肿了.......-_____-

看吧看吧-_______-又没人理的那种~~


隔天......

被阿爸差点拿着枪压着我去推~


包的美美美美的脚~~

--------------------我是之前痛到很死,现在有乱跳的分割线--------------------

老实说,最近真的很空空的感觉,想一个人啊,可是很确定她不会再想我的了~~~~厚厚厚

当我在发疯呗~~~

拜托,保佑我......最近可以过得更开心,也更得到自己要的...可以吗?....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